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【2011南開悅讀月系列活動】好書導讀:我的寶貝

【2011南開悅讀月系列活動】
悅讀沙龍好書導讀:我的寶貝
三毛逝世20週年了,或許你不曾見過她、不曾讀過她,但你一定記得她!她留下太多絲絲縷縷, 悄悄的繫在人們心間...要不,您聽 ~不要問我從哪裡來...
浪漫不羈如三毛,還是有一些心愛的收藏品,藏著深刻的故事...她說:我有許多平凡的收藏,它們的價值不能以金錢來衡量,但我視之為珍寶...常常,在深夜裡,我像個守財奴般凝望著這些寶貝,任由思緒回到往昔的時空中,重溫初擁有時的歡喜。物品可能會隨著時間或環境的變遷而流失,但我不會感傷,因為它們藏著的深遠情緣,將永遠存留在我的記憶深處,閃閃發亮!
5/3 (星期二) 上午10:20~12:00,在圖書館二樓悅讀沙龍,劉玉玲老師將分享三毛的 【我的寶貝】,歡迎您來,一起閱讀三毛最心愛的收藏品、最寶貝的故事,還有,她用人生寫下的浪漫傳奇。


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